2.6 亿元!八冶集团市场开发创良好开端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 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八冶集团凭借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强劲的施工能力、丰富的施工经验、成熟完善的技术方案,以及合理的市场报价,成功中标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扎哈淖尔分公司二焙烧炉大修工程,中标合同额约6369万元;甘肃欧亚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约为1.97亿元,共计2.6亿元,为2024年市场开发开创良好的开端。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扎哈淖尔分公司二焙烧炉大修工程项目是八冶集团与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霍煤鸿骏铝电公司首次合作,是八冶开启内蒙古国家电投市场门户的敲门砖,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甘肃欧亚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总建筑面积 61478.3 ㎡。其中,地下建筑面积 27511.2 ㎡;地上建筑面积 33967.1 ㎡。计划工期为1095 日历天。

面对市场开发的严峻形势,八冶集团提早谋划,长远部署,坚持“品质赢市场 精品拓市场”的市场理念,优化资源配置,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运作,不断将市场开发工作从市场竞争环境引向业务多元化发展,建立具有区域竞争、资质品牌竞争优势的市场开发模式。八冶集团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前往索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北京远大国际、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等企业集团进行交流洽谈,开展项目对接。在市场开发过程中形成了集团管总、分子公司主战、项目部主建,构建全员参与市场开发经营格局,推动完善市场开发激励政策并督促落实落地。

下一步,八冶集团将按照省公交建集团2024年工作部署,紧跟市场,深耕金昌、立足甘肃、面向国内、走向国际,突出重点、靠实责任,持续加大工程任务开发力度,紧贴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政策,利用企业后发优势、资质优势、金字招牌优势,在谋划国内布局的同时,时刻把握市场环境机遇,及时调整战略,持续走出“国门”,寻找新的突破口,做大海外市场规模,抓住“商机”,赢得“生机”,勇当省公交建集团市场开拓和国际化的排头兵和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