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有色勘察院荣获“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 辽宁有色勘察院

2月27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政府国资委、辽宁省总工会和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发文表彰2022—202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辽宁有色勘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有色勘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注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建设,积极落实好人才工作各项任务措施,搭建多维度平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强调科技创新和榜样引领作用,抓牢传统产业并发展优势产业,全方位多角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获此荣誉既是对有色勘察院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2024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的关键之年,在省地矿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色勘察院将持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牢记使命,笃行不怠,主动担当作为,为公司的和谐发展、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