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7日上午,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对下届支部工作的建议。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使协会在发展上有突破,在内部建设上有突破,在会员服务上有突破,以集体的智慧,把协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